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詹皇很喜欢施罗德 湖人两年前就差点得到他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已经转来了一位新控卫施罗德,这让球队当家球星勒布朗满意,他很喜欢施罗德的球风,想和他在一起长久打球。

 

ESPN记者文霍斯特透露,无论是勒布朗和湖人,都很喜欢施罗德的球风,去年还曾运作试图交易来后者,但没有成功。

 

2019年交易截止前,湖人差一点换来了施罗德,最后没有成功。湖人对于他有兴趣已经很长时间了,一直想得到他。总经理佩林卡对施罗德和德里克-罗斯一直都有着强烈的兴趣。”

 

“勒布朗非常喜欢施罗德的球风,也想和他长久在一起打球。就像我说的,他们之前就像得到他,和勒布朗一起打球。”

 

今年27岁的施罗德被一些球迷称为“德国隆多”,传控能力出色,攻击能力强,上赛季场均18.9分。而且,他3分能力不俗,尤其是接球就投的定点3分很突出,命中率达到了41%。无论是组织串联帮助勒布朗减压,但是后者冲击篮下被包夹后分球给外线,施罗德都会带来很大的帮助。

 

正常情况下,原来的老兵后卫隆多大概率会不和湖人签约,因为湖人无法提供给隆多满意的合同。目前,老鹰和快船都在追逐隆多,后者更倾向加盟快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