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招募博格丹惨遭无视 宁选老鹰不选雄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密尔沃基雄鹿队引援力度不小。尽管雄鹿管理层给当家巨星阿特托昆博找来了不少帮手,但他们并没能找到阿特托昆博最想要的那个帮手,那就是上赛季在国王效力的神射手博格丹诺维奇。据NBA记者杰克-菲斯尼报道,阿特托昆博把博格丹视作今夏引援首选目标,他和哥哥塔那西斯一起积极招募博格丹。

  可惜的是,字母兄弟最终热脸贴上冷屁股。博格丹拒绝先签后换加盟雄鹿,宁愿加盟亚特兰大老鹰联手特雷-杨。

  在球员市场上,雄鹿队斩获不少,为了挽留阿特托昆博可谓不遗余力。他们先后得到了霍勒迪、波蒂斯、克雷格和布林-福布斯等悍将。然而,阿特托昆博心目中首选始终是国王神射博格丹。消息人士透露,阿特托昆博和他的哥哥多次招募博格丹,希望他能加盟球队成为三巨头之一。

  据了解,字母兄弟和博格丹在电话中谈了很多次,字母哥表达了想要与博格丹合作的强烈愿望。而博格丹本来距离加盟雄鹿也就一步之遥了。

  国王和雄鹿原本已经达成了关于博格丹的签换交易协议。然而,博格丹拒绝签换到雄鹿,这笔交易最终告吹。博格丹最终选择接受亚特兰大老鹰的4年7200万报价。随着国王拒绝匹配,博格丹前往亚特兰大辅助特雷-杨。闹出如此一场闹剧,显然阿特托昆博本人不会很爽。这将会对他和雄鹿的关系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