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跟腱修复手术成功!汤普森预计将完全康复 祝福!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沃神报道,克雷-汤普森今天接受了跟腱撕裂修复手术,手术在洛杉矶进行,由Richard Ferkel操刀,消息人士透露,手术很成功,预计汤普森会完全康复。

  一周前,汤普森在训练时受伤,核磁共振显示,他右跟腱撕裂,2020-21赛季报销。

  汤神受伤后,勇士总经理梅耶斯和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给库里打电话,告诉了他汤神受伤的消息。

  “他是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库里说。“接到那样的电话,对我打击很大,我流了很多眼泪。你当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因为他经历了两次严重的受伤。到了最后,我们只能无条件支持他。希望他能在复健的过程中,多与我们保持联系。”

  “他能强势回归的。他深爱这项比赛,他一定会想尽办法重回赛场,并且找回昔日的状态。这也是我们的希望,我们都相信他能做到。对任何人来说,两年半的复健都是很难熬的事情。”

更多关于"汤普森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