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高中压力太大了 没开始打NBA就被极端期待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从出道开始就被球迷誉为“天选之子”,虽然他一度曾被家乡球迷憎恨,但在如今即将36岁的年纪,勒布朗走到的高度,还是并没有让人失望。

  近日,勒布朗也在社交网络上转发了他高中时期接受采访的一段视频,回忆了当年他所背负的压力。

  在那段采访中,主持人直接问他,“如果你最终没有成为名人堂球员,都是一种失败,很多人都会说你是水货,你被高估。看到这样的期待和压力,你有什么想法?”

  年轻的勒布朗给出的回答很谨慎:“我不会看那么远的未来,只会一步一步往前走,这就是我从小的态度,我只想每天好好打球。”

  如今勒布朗也感慨道:“甚至连在联盟效力的第一天都还没开始,他们给我的期待就已经那么极端了,但不管怎样,我都会一步一步往前走。”

  这样的成熟心态当然也是勒布朗取得这么大成功的原因之一,很多跟他做过队友的球员都对勒布朗的勤奋态度钦佩不已,他从来都不只有过人的天赋,他还有惊人的智慧,同时还在不断付出大量努力,这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