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庆祝感恩节 杜德利:2020别忘了湖人总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1月26日是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NBA球星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庆祝感恩节的言论。



  洛杉矶湖人队当家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祝大家感恩节快乐!!也祝愿你能够和你挚爱的人一起共度佳节!!”

  老将杜德利则晒出了一件湖人冠军T恤,上面有每一位湖人队的夺冠成员:“感谢我的队友们!新赛季训练营就要到来了,别让这个疯狂的2020年导致你忘记了是洛杉矶湖人队赢得了今年的NBA总冠军!#感恩节快乐。”

  2019-20赛季,洛杉矶湖人队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总决赛,并最终击败迈阿密热火队,如愿夺得总冠军。杜德利所晒出的总冠军成员中,包括隆多、霍华德、丹尼-格林和麦基等人目前已经先后离队。不过,湖人也补充了施罗德、哈雷尔、马修斯和马克-加索尔等一众悍将,新赛季志在卫冕。

  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账号晒出了一张火鸡卡通图片并感恩球迷:“我们对你们每一个人都心存感恩。祝愿所有篮网球迷快乐、平安地度过感恩节。”孟菲斯灰熊队官方账号则晒出了灰熊球员与感恩节大餐的PS照:“感恩节快乐,大餐来了!如果你还在路上,请注意安全!”

  前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克里斯-波什则晒出全家福,并感叹2020年即将过去。他写道:“祝你们所有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感恩节!我知道这一年对于你我,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一样的。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利用这个时刻,一起记住我们所感恩的,希望能给我们的孩子留下永远的记忆。2020年即将过去,我们是时候治愈并且再次出发了。利用这个时刻,去感恩身边的人,去爱身边的人吧!”

更多关于"杜德利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