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下赛季将支付库克100万美元 仍有空间开底薪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名记凯特-史密斯报道,湖人最终并没有选择用延伸条款裁掉库克,这样一来新赛季湖人将支付库克100万美元的受保障工资。如果采用延伸条款裁人,那么湖人将可以在未来三个赛季分期支付库克的100万工资,每个赛季33.33万美元。

  在经过交易得到施罗德、续约波普、签下小加等一系列操作之后,目前湖人队阵容已经非常完善,完全有空间在本赛季支付完库克的100万美元受保障工资,显然,这样的做法对于库克来说是非常棒的,起码减少了通货膨胀因素带来的经济损失。

  另外,湖人队这样的操作也可能是在为下个赛季的休赛期做准备,如果使用延伸条款裁掉库克,那么下赛季库克的33.33万美元薪水是会被计入当赛季的工资帽的。目前,字母哥仍然没有与雄鹿续约,下赛季仍然存在着跳出合同的可能性。虽然这样的可能并不大,但湖人队还是有必要为下一个休赛期做足准备的。

  在将库克这100万美元算在内的话,目前,湖人队还有空间签下至少一个老将底薪球员,湖人队仍然有继续进行补强的空间,甚至在赛季中期捡人也不在话下。

  休赛期湖人队的一系列运作已经博得了满堂彩,有声音表示,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就是球队经理界的勒布朗-詹姆斯,如今从他的精打细算来看,确实不虚此名。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