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库里是比詹皇更好的队友 他无私无人能及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著名篮球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对比了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两大超级巨星。史密斯认为,库里是比勒布朗更好的队友,他的无私品质简直无人能及。

  在史密斯看来,像勒布朗-詹姆斯和“魔术师”约翰逊那种类型的球员,库里的无私有所不同,但更加难得。他表示:“谈到无私这一点,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哪一个球队领袖的无私级别像库里那么高。他所创造出来的无私是无与伦比的。”

  史密斯表示:“我想跟你们阐释一下库里的无私与勒布朗、魔术师的区别。勒布朗是手里有球的人,他是制造错位的人,他是喊战术的人。魔术师也和他类似。他们给队友传球,看起来他们让队友变得更优秀。他们的数据是有保障的。”

  史密斯继续表示:“而库里呢,让人惊讶的是他的队友会在离篮筐15尺的地方被放空,而他则会在25尺的位置被包夹。队友们本能地会把球传给库里。因为他太出色了。库里可以让每一个队友都变身传球手,都传出好球,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球员。”

  毫无疑问,库里、勒布朗和魔术师都是NBA历史上最无私的巨星。他们对待队友都非常无私,也都希望看到队友取得成功。相比之下,勒布朗和魔术师的无私在数据上体现得更多,而库里的无私则可能会更“隐蔽”一些。上赛季,遭遇严重伤病的勇士战绩下滑到联盟倒数第一。尽管他们本赛季再度折损了克莱-汤普森,但他们依旧有望在库里的带领下重返联盟顶级豪强的序列。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