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晒全家福庆祝感恩节:生活充满起起伏伏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是感恩节,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在INS上晒出了全家福,并为所有人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库里在INS上写道:“感恩今天,也感恩每一天。生活一直是起起伏伏的。在这些灿烂的笑容后,有太多值得感恩的内容了。但同时,对于个人或者家庭来说,也有很多成长的空间,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有许多困难需要克服。感恩我最好的朋友给予了我美好的婚姻@阿耶莎-库里,感恩我的父母,感恩我的孩子们,他们教会了我认清自己,感受生活的美丽。感恩上帝赐予我无与伦比的祝福,我会在生活中的每时每刻都赞美他。我们都知道,今年是疯狂的一年,但我们要感恩美好的时光但也同时要感恩糟糕的时光。感恩我的朋友们,感恩这一路上影响着我的每一个人,也感恩那些我不认识但是一直关注着我的朋友,我们的心在一起,感恩,阿门。”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