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首钢赴诸暨翟晓川未同行 记者:他的二娃即将降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篮球记者宋翔透露,北京首钢队在今天兵发浙江诸暨,准备迎接2020-21赛季CBA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不过队长翟晓川并没有随队同行。原来,翟晓川的第二个孩子即将出生,这一次他将陪伴在自己的爱妻身旁,等待这一小生命的降临。

  “北京队今日出发前往诸暨,队长翟晓川并未与球队一起。原来,翟晓川的第二个孩子即将出生,他这次终于可以见证孩子出生这一人生重要时刻。”篮球记者宋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是表示。

  同时宋翔也透露,用到“终于”这个词的原因,在于这一次陪妻子待产对翟晓川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之所以说终于,是因为去年翟晓川第一个孩子出生时,他当时跟随中国男篮在海外拉练,那种思念牵挂之心,毋庸多言。但作为球员,翟晓川这次在孩子出生后不久就要前往诸暨,他需要舍弃很多东西,很不容易。”宋翔表示。

  翟晓川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曾晒出自己孩子的照片,并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过对于孩子的愧疚。当年孩子在出生之时,他因为跟随中国男篮拉练没有陪伴在家人身旁。而这一次,翟晓川终于有机会陪在爱妻身旁,迎接自己第二个孩子的降临了。

  首阶段常规赛尽管首钢队表现不如外界预期,但作为队长,翟晓川的个人表现依旧出色。在10场比赛中,他场均上场40分钟,交出13.8分、10.6个篮板、3.8次助攻、2.5次抢断的成绩单。

更多关于"首钢 翟晓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