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不为输球找借口 球队没上过完整训练课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CBA常规赛第10轮的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以97比109负于山西队,遭遇近来的4连败。赛后首钢队队长翟晓川谈及这一话题时表示,北京首钢队不会因此去找一些借口,球队现在缺少的还是磨合时间。

  “球队遇到些困难,但是我们也不会逃避,去找一些借口,是自己没有打好。而且这些情况我们之前都经历过,即便我们以前有很成熟体系的时候,也经历过连败的情况。”翟晓川表示,现在球队所缺少的,还是在一起进行磨合、彼此适应的时间,“我们没有一堂整体的训练课,我们时间确实非常紧,也非常少。我们也把之前的一些东西做出了改变,大家都需要一个适应期。我们要面对现实,也要去挖掘、找出问题,为什么比赛会打成这样,比赛会很累。”

  此外,翟晓川还号召首钢队员,每个人都更加努力,为这支球队做出更多贡献,“我们每个人应该做的更多一些,不能是进攻球员只管进攻,我们是一个整体,应该每一个人互相帮助,我们之后会做的更好。教练也是刚来,我们在赛季前准备的时候,也是有一点(问题),比赛我们还要打,还要全力以赴,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对手,都不容易,我们要准备好困难,还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目前遇到一些困难给我们敲醒了警钟,让我们付出更多一些(努力)。好好总结去休息,把体能恢复好。”翟晓川表示。

更多关于"首钢 翟晓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