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主帅王晗谈领队:工作量一点不比我小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吉林男篮官方微博昨日更新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主帅王晗谈到自己眼中的翻译兼领队郭海波。

  “有些事说实话确实是默默无闻的,因为我刚才讲了我们那个领队,他既是翻译又是领队,联赛开始以后,所有小的杂事都安排在他的身上,要去给球员订汉堡,那边外援在屋里几点几点吃饭,外援他老婆孩子来了,说要上哪个公园,你还得给他叫车,这边这个球员腿软了,掰了一下,要安排医院去做核磁……所有的小事儿都压在他的身上。其实有的时候,我真的是觉得他的工作量一点都不比我小,而且比我还杂,那有的时候这种情况,一个是我应该在工作上去帮他分担一点,因为他有的时候确实干不过来,他也不说,他觉得这些事儿理所应当是他干的,我是领队又是翻译,这些事正常都应该是我来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