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宾逊拳赛保障收入600美元 生涯总薪水2455万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土豆”内特-罗宾逊的拳坛首秀遭遇了惨败,这件事情在NBA也是闹得沸沸扬扬,事实上,他从这场拳赛中得到的保障性收入低得惊人。

 

ESPN报道,罗宾逊和保罗的这场拳赛两人的最低收入保障只是600美元,加州规定每一个回合最低收入是100美元。

 

虽然两个人还可以从这场拳赛中拿到赞助和分成,但是这样的最低收入保障还是太低了,尤其是这样一场比赛关注度还是很高的,一方是前NBA球星,另一方是油管的网红拳手。

 

而在几乎同一时期举行的拳王泰森和小琼斯的复出表演赛,两人最低的保障收入为100万美元。据测算,泰森能够从这场比赛中赚1000万美元,而小琼斯是300万。

 

罗宾逊是2005年首轮秀,职业生涯辗转8支球队,一共打了11个赛季,职业生涯的总薪水是2455万,赚得最多的一个是2011-12赛季在雷霆打球,年薪450万美元。

 

只能说罗宾逊对拳击太喜欢了。他这场拳赛前曾经高调宣称要震惊世界,但最终却是输得无比狼狈。10年前,他就说只要自己参加拳击训练2年,他就可以和拳王梅威瑟较量一下,至少可以维持3个回合。

 

更多关于"内特-罗宾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