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特-罗宾逊迎转战拳坛首秀 豪言为NBA兄弟而战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球星、三度荣膺NBA扣篮王称号的“小土豆”内特-罗宾逊转战职业拳坛。他即将迎来自己拳击生涯的首秀。赛前,罗宾逊也是不断给自己打气。

  罗宾逊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今夜,我要为我在NBA的兄弟们、为全世界的运动员、最重要的是为我的孩子们而战!”金州勇士队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转发了罗宾逊的言论,并表示:“加油!@内特-罗宾逊,把这场比赛拿下!”

  据了解,罗宾逊会与网红杰克-保罗上演一场拳击赛,作为泰森与小罗伊-琼斯这场备受关注的焦点大战的垫场赛。杰克-保罗是一个极具争议性的网红人物,在感情方面负面消息不断。罗宾逊有望上演一出拳击赛场暴打“渣男”的好戏。

  罗宾逊身高1米75,在2005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21顺位被选中而进入联盟。罗宾逊职业生涯在联盟中打拼了11年,先后为8支不同球队打过球,场均出战22.5分钟,可以贡献11分2.3个篮板3次助攻。罗宾逊的NBA生涯巅峰时期是在2008-09赛季。那个赛季,他作为纽约尼克斯队的超级第六人,场均可以砍下17.2分3.9个篮板4.1次助攻。

  尽管身高不足,但罗宾逊运动天赋爆表,弹跳能力超强。他曾经在2006年、2009年以及2010年都力压一众扣篮好手,成为了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罗宾逊在大学时代是篮球、橄榄球双修。除此之外,罗宾逊在田径运动方面也取得过不俗成绩,可谓是一个运动全才。

  凭借着强悍的身体,罗宾逊在NBA时期就是一个无人敢招惹的主。虽然身高不足,但每次发生冲突斗殴罗宾逊都是冲在最前。在2006年,丹佛掘金与纽约尼克斯爆发群殴事件。罗宾逊冲锋在前,直接干翻了对方的刺头人物JR-史密斯,可以说是在NBA一战成名。以罗宾逊的打架能力,在离开球场之后转战拳坛完全可以说是顺理成章。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