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将军:尼克-杨跟娘们似的 看着我扔他儿子单车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可能是阿里纳斯和尼克-杨两个人太久没有打球都憋坏了,现在展开连续的口水战,尼克-杨之前讥讽大将军太怂,而后者是秒回怒怼杨其实更怂。

  事情的起因是阿里纳斯在INS上安慰和激励拳赛打输的内特-罗宾逊,让他从头再来,而杨嘲讽说,“Gil,想想勒布朗拍了拍你的胸,就让你投丢了两个罚球。哈哈,我们一直都等着你反弹呢。”

  这一下就惹怒了阿里纳斯,他很快在INS上回复,“现在就反弹,说说你的破事如何?每一次我把@lilswaggy自行车扔出去的时候,你站在那里不动。你怎么像个娘们一样站着啊?”

  这个lilswaggy是杨的儿子,他说的是每一次去杨家里玩,搞恶作剧扔自行车,杨儿子哇哇大哭的时候,杨站在那里并不说话。

  杨和阿里纳斯在奇才做过队友,看上去关系不错,之前还经常互相串门玩耍。不过,在连续骂战之后,不知道两个人现在的感想如何,还能否恢复到以前的关系。

  平时,杨是一个很逗比的人,以前球员时代就嘻嘻哈哈,而阿里纳斯性格比较刚,曾经和队友吵架相约带枪来到更衣室,当时闹得是沸沸扬扬。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