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哈登走不走你得去问他 至少他现在还在火箭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休斯敦火箭队过得不平静。球队高层变动,詹姆斯-哈登和维斯布鲁克两大超级巨星也闹着要离队。在接受采访时,火箭后卫戈登表示,外界的杂音干扰不了他们。至于哈登走不走,戈登认为这件事最好还是去问哈登本人。

  “我们的球队核心还在这里,”戈登表示,“不管外界有多少的杂音,我依旧对于火箭队的新赛季抱有很高的期望值。”戈登所指的噪音,是关于哈登和维斯布鲁克在休赛期要求离队所引发的各种流言。

  2019-20赛季,维斯布鲁克和克里斯-保罗互换球队。尽管维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关系很好,但他们的搭档并不兼容。火箭队常规赛取得40胜2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六位。季后赛第二轮,他们惨遭洛杉矶湖人队淘汰出局。

  到了休赛期,媒体纷纷报道哈登和维斯布鲁克对于球队感到不满,希望离开休斯敦。其中,哈登更是想要去布鲁克林篮网与大哥凯文-杜兰特联手。然而,无论是哈登还是维斯布鲁克最终都还是留在了火箭。谈及哈登的去留问题,戈登表示:“这个问题你得去问他本人。至少他现在还在我们队中,所以我想他会留下来的。”

  火箭队管理层在这个休赛期经历了变动,但他们在休赛期也并非没有作为。他们引进了克里斯蒂安-伍德,这个三分投射能力出众的大个子球员打法非常适配哈登,与哈登私人关系也不错。除此之外,火箭也还签下了德马库斯-考辛斯补强球队中锋位置的空缺。

更多关于"戈登 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