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卢将重振快船更衣室 让大家明确莱纳德是老大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上赛季,快船未能够实现总冠军预期和球队内部不和有不小的关系,现在,新帅卢的上任,他将重新振作快船更衣室。

  根据快船跟队报道记者乔万-布哈的消息,卢将要求队中两大球星莱纳德和乔治做好榜样职责。

  布哈从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卢将让莱纳德和乔治放弃一些个人的七七八八的要求,从而为队友们更好地作好以身作则的榜样。此外,卢还会把其他的角色球员建立一个更好的等级制,确保这些球员们都处在同一阵线上,对他们各自的角色和职责不混乱。

  非常重要的一点是,这是莱纳德的球队,而卢将让快船更衣室明白这一点。

  从上赛季到休赛期,不少流言都传快船内部不和,莱纳德搞特权,引发一些角色球员不满,而哈雷尔、格林等球队在离开快船后也是公开diss老东家,可见内部关系确实不佳。

  另外,卢和快船高层也将在新赛季努力研究如何让莱纳德和乔治的组合价值最大化,研究哪些球员是最适合搭档他们。

  上赛季快船早早被视为是西部最有实力夺冠的球队之一,但最终他们早早出局,未能够实现和湖人会师的盛况。经过休赛期一系列教练、球员的变动,新赛季的快船让人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 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