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一共7名亲人因新冠离世 其母亲于4月逝世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年是世道维艰的一年,充满了不幸和悲剧,对于森林狼当家球星唐斯来说尤其如此。



  他的母亲在今年4月死于新冠疫情并发症,不仅如此,他还有另外6名家庭成员死于疫情。所以,这一年对于唐斯来说无比艰难。

  “我一直在寻找答案,试图让我的家庭被告知以及采取必要的措施来让他们活着。”唐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很难过。

  “自从我的母亲住院后,我的日子就一直很难过,篮球也无法治愈我糟糕的事情。”

  唐斯和母亲的感情非常好,后者在3月份因为新冠出现昏迷状况,结果没过多久,病情恶化,撒手人寰。这让唐斯悲痛欲绝,NBA业内也纷纷悼念,给他送上哀思和支持。

  而就在这样的心情之中,唐斯要开始新的赛季。而且,疫情在美国依然非常严重,NBA虽然采取了一系列的防疫措施,但是效果如何还需要观察,因为新赛季恢复了主客场的旅行赛制,而不是上个赛季在奥兰多的隔离比赛。

  上个月末,NBA公布了第一批核酸检测的结果,一共546名球员中48人感染阳性,比例为8.8%。

更多关于"森林狼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