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谈为何续约5年:因为伤病史 5年合同很吸引我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安东尼-戴维斯今日接受采访,解释了为什么与湖人签下5年续约合同。



  浓眉表示,考虑到自己的伤病史以及合同的长度,五年合同带来的安全感真的很吸引他。

  浓眉前天与湖人签下一份5年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而不是之前外界预测的1+1或3年1.06亿的合同。

  浓眉生涯没遇到严重的伤病,但小伤很多,手指、肘部、肩膀、腹股沟、脚部都受过伤,据FOX体育报道,浓眉在生涯前5个赛季受过25次伤,加盟湖人前缺席过108场常规赛。

  不过上赛季的浓眉表现非常出色,出战62场比赛(缺席9场),场均26.1分9.3个篮板2.3次盖帽,尤其是在总决赛,甚至差点夺得FMVP奖杯。

  他的队友杜德利就表示,新赛季浓眉会全力冲击MVP,而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浓眉表示:“我对自己有很多很高的期望。”而谈起新赛季的目标,他说:“那肯定是再拿一个总冠军。”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