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不知道詹皇会续约 我已经开始对夺冠上瘾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经过仔细权衡之后,浓眉与湖人签下一份为期5年价值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把自己的未来与湖人绑在了一起。


  其实对浓眉来说,跳出合同只是一种策略,他要思考自己的未来以及接下来几年的工资帽情况,从而签下一份对自己最有利的合同,而他从来没想过要离开湖人,外界也从来没觉得他要离开上赛季刚刚夺冠的湖人。

  “我只是想让自己享受这个过程。很显然,跟随湖人夺冠当然是很棒的事情,罗勃(佩林卡)、珍妮(巴斯)、琳达(兰比斯)和他们领导的管理层组建了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一起完成了特别的成就,尤其是考虑到2020年发生了这么多事。”浓眉说,“我从来没想过要离开湖人,这是毫无疑问的,我只是想为自己和家人做出最有利的决策。我很兴奋续约了,也很高兴杜德利把他、我和勒布朗称为湖人的三巨头。我们还有任务要完成,整支球队看起来非常棒,大家都在努力训练。我真的感到非常兴奋。”

  事实上,浓眉签下5年长约有点出乎人们的意料,本来他可以签下短一点的合同,保持自己选择的开放性,而且等到有了10年经验,他会获得更丰厚的超级顶薪合同。

  对此,浓眉的解释很简单,他就是想留在湖人,“洛杉矶就是我想呆的地方。他们(湖人管理层)干的非常棒,提升了球队的实力。我爱上了这里。以前到了夏天,我才会来洛杉矶呆着,现在我彻底定居洛杉矶了。在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再呆5年,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我没有去其他地方的计划,所以为什么不这样做(续约5年)呢?”

  在浓眉续约之前,勒布朗率先完成了2年8500万的续约,这也让勒布朗与浓眉可以继续合作几年。不过浓眉表示,对于勒布朗的续约和打算,他一点也不知情。

  “坦诚的说,我一直都不知道勒布朗是怎么打算的。”浓眉说,“我不知道他会提前续约。(里奇)保罗没跟我说过勒布朗的想法。我也跟大家一样,是在消息出来以后才知道他签了2年4800万的合同。不对,是2年8500万。对不起了,勒布朗(笑了起来)。”

  对于勒布朗也想长期留在湖人,浓眉并不感到意外,“我一点也不惊讶。我知道他仍然爱这项比赛。他想继续为湖人效力,而且他还期待和自己的儿子一起打球,所以他的续约,我一点也不意外。跟这么一群家伙完成了如此特别的成就(夺冠),你是很难选择离开的。”

  谈到球队的变化,浓眉感谢了离开的朗多、霍华德和麦基等人,同时也称赞湖人管理层做了非常棒的引援。另外,在这些新援当中,最让浓眉感到意外的是施罗德,“当时我的反应是,我们居然得到了施罗德。他在防守端非常出色,进攻端也很厉害。”

  最后,说到新赛季的动力,浓眉毫不讳言的表示,“我动力十足,我想再次夺冠。当我们赢得西部决赛的时候,勒布朗说,‘先别着急高兴,等你拿了冠军,抱着奖杯的时候再说。’一旦夺冠之后,对胜利的渴望就会不断增加,我还想继续夺冠。我还想一次又一次的体验夺冠的感觉,因为我已经对夺冠上瘾了。”

  “我想再夺一次冠,再次抱起冠军奖杯。我还想再次泪洒当场,由着人们拿它当表情包用。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要跟这群家伙一起,再次去冲击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