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新赛季将穿奇才4号球衣 这是他最钟爱号码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华盛顿奇才今天宣布,他们才转来的后卫维斯布鲁克将不再穿以前的0号球衣,而是改穿4号球衣。


  此前,维斯布鲁克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至今12年NBA生涯中,都是穿0号球衣,这已经成为他的招牌号码。

  但他最喜欢的其实是4号球衣,他在大学之前打球一直都是穿这个号码,后来上大学因为有队友穿这个号码放弃,改穿了0号。进入NBA之后,他还是想重拾4号球衣,但是因为队友尼克-科里森穿4号只能再次作罢。

  现在在雷霆,他终于可以重新穿这个最喜爱的号码了,同时这也意味着他在首都开始职业生涯又一个新的阶段,新的征程。

  据悉,维斯喜欢4号是因为他从小家里4口人,其乐融融,所以他特别心仪这个数字。2008年,他通过选秀进入雷霆打球也是第4顺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