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首胜!福建33分大胜北京终结12连败 高登27+13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5日晚,常规赛第14轮福建队迎战北京队。在双外援的强势表现带动下,福建队从第二节开始建立优势,之后不断扩大分差。最终福建124-91狂胜北京取得赛季首胜,终结了12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2-25、34-26、36-21、32-19(福建队比分在前)。

  外援高登开场独得6分,带领福建打出8-4开局。吉布森转换攻中投得手,于长春三分轰进,福建13-7领先。吉布森连线李慕豪进攻打成,高登反击策动于长春快攻得分。吉布森追分三分飙进,比分扳成16平。黄毅超底角三分回应,吉布森打成2+1后又助攻常林连取4分,北京反超比分。尼克尔森三分球轰进,方硕远投造犯规3罚2中。首节结束福,北京25-22领先福建。

  进入次节,范子铭上篮得分,尼克尓森连得5分扳平比分。方硕、刘晓宇联手取分,北京领先5分。高登和王哲林连线掀起攻势,黄毅超三分命中,福建反超并领先了7分。吉布森助攻李慕豪空接扣篮。半场战罢,福建56-51领先北京。

  易边再战,高登连突带投不断取分,陈林坚三分飙进,黄毅超打成2+1,高登轰进三分,福建取得17分的领先优势。吉布森为北京追分,尼克尔森不断进攻回应,为福建保持着1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读秒阶段高登重新上场,最后一攻三分飙中。三节结束,福建91-72领先北京整整20分。

  最后一节,王哲林后撤步跳投命中,李江淮三分得手,王哲林篮下接球轻扣,分差拉大到27分。之后王哲林、黄毅超、高登轮番开火,领先优势扩大到32分。北京只剩下吉布森一个稳定得分点,他的进攻如杯水车薪,无力挽回局面。之后双方进入练兵时间,分差一度达到41分。最终福建124-91狂胜北京,终结12连败拿下赛季首胜。

更多关于"福建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