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首钢98-84击败深圳 汉密尔顿21分布克33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3日,常规赛第13轮北京迎战深圳。此役北京早早进入状态,半场结束时就建立起25分的领先优势。后两节深圳一度迫近分差,但被翟晓川的2记三分浇灭了追分势头。最终北京98-84击败深圳。四节比分分别为:29-18、27-13、19-22、23-31(北京队比分在前)。

  技术统计:

  北京:汉密尔顿21分9篮板,翟晓川18分9篮板,方硕12分,李慕豪12分6篮板;

  深圳:布克33分6篮板8助攻,沈梓捷18分9篮板,容子峰12分。

  比赛相关:

  翟晓川的第二个孩子即将出生,预产期为12月3日即今天。不过他并未缺席比赛,仍随队征战并首发出场。

  赛事回顾:

  开场后汉密尔顿内线连续得分,翟晓川三分飙进。沈梓捷为深圳连取4分,李慕豪造犯规2罚全进,贺希宁投篮命中,北京12-8领先。吉布森替补上场后先是三分命中,又助攻李慕豪双手暴扣。接下来吉布森先与布克对飙得分,又与卢艺文互中三分。北京获得14分领先优势。深圳通过罚球稍稍缩小分差。首节结束,北京29-18领先。

  进入第二节,范子铭、沈梓捷相互在篮下得分。顾全跳投得手,卢艺文、布克罚球追分,分差缩小到7分。方硕和刘晓宇联手打出7-0,北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之后汉密尔顿、翟晓川相继建功,分差拉大到了20分以上。半场战罢,北京56-31领先多达25分。
 
  易边再战,翟晓川、沈梓捷先后建功,汉密尔顿继续在内线进攻予取予求。方硕和布克对轰得分,朱彦西底角跳投命中,布克投射连得5分,北京仍握有21分的领先优势。北京暂停调整,方硕连中2记远投,布克又连取7分。三节结束,北京75-53领先深圳。

  最后一节,双方继续展开对攻。布克和沈梓捷为深圳继续追分,翟晓川、李慕豪为北京队取分。容子峰连投带罚连拿5分,布克跳投命中,分差迫近到15分。吉布森三分轰进稳定局面,翟晓川连续2记三分命中,北京领先到24分锁定胜局。最终,北京队98-84战胜深圳队。

更多关于"北京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