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双外合砍54分 左右护法助王哲林夺赛季首胜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5日晚,福建队124-91轻取北京队,终结12连败获得赛季首胜。此役福建队的两名外援立下大功,后卫外援高登轰下27分13次助攻,内线外援尼克尓森贡献了27分6篮板。

  此前福建队已遭遇12连败,开赛以来一胜难求,但高登、尼克尓森这两名外援的加盟,令球队看到了希望。今晚的比赛一开场,高登就独得6分带队领先,尼克尔森在首节后半段出场,三分命中续上了火力。第一节结束福建紧咬比分,只落后北京3分。

  第二节刚一开始,尼克尔森就连取5分扳平了比分。随后出场的高登,与王哲林进攻连线,连续完成进攻配合,福建队掌控场上的主动权,反超比分并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战罢,高登已经拿下了12分和7次助攻,福建队领先北京队5分。

  易边再战进入第三节,高登更显得手感火热,内突外投连连得分。他单节三分球3投全中、砍下了13分。尼克尔森则在第三节的后半段出场,他在内线的进攻予取予求,单节6投5中贡献12分。随着第三节福建的最后一攻,高登强轰三分命中,福建队获得了整整20分的领先优势。

  比赛只剩下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福建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在高登的进攻带动下,王哲林、黄毅超等国内球员连连开火,不断扩大领先优势。高登锦上添花式的上篮命中后,领先分差拉大到32分。之后福建队乘胜追击,双方分差越拉越大。最终福建队狂胜北京队33分,收获本赛季首场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