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输53分破联盟纪录!大王末节未出场福建提前放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CBA联赛第一阶段的收官大战中,赛季以来一胜难求的福建男篮仍然没有任何的反弹,他们最终以90-143惨败给浙江男篮,以11连败全败的成绩结束第一阶段,同时53分的惨败也是赛季以来单场输分最多的纪录。

  在第一阶段已经进行的所有场次中,此前单场输球最多的场次是在11月9日的一场较量,当时时代中国广州男篮以82-117不敌辽宁,最终输分是35分。而福建队本场却又一次刷新了整个CBA的底线,最终他们输掉了53分。纵览全场比赛,福建队也就是第一节能够和浙江队抗衡,他们单节只输掉了2分,但是进入第二节后全队开始低迷,分差被一步步的拉大。而到了第四节之后,福建队更是干脆直接放弃,王哲林也没有再出场。

  这场比赛也是福建队本赛季表现的一个缩影,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他们都已经进入到了鱼腩级别的水平。来看看本场比赛一些数据对比,你就可以发现福建队的表现有多么的糟糕,篮板福建队25-52落后,助攻22-40落后,罚球9-31落后,同时命中率只有41%,而对手是67%,三分命中率为26%,而浙江则有44%。

  通过这一组的数据对比大家可以看到,福建队在自身手感低迷的情况下,防守端的表现也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正如本场比赛的解说员所说的,并不是浙江队的表现有多么好,他们实力确实占据优势,但更多的还是福建队表现太差,在他们绵软无力的防守强度之下,浙江队的进攻几乎是都是畅通无阻,67%的命中率就是最好的证明。

更多关于"福建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