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合练结束 纳什:KD十分饥渴 厄文能力爆棚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篮网是万众瞩目的球队之一,近来他们开始了训练营,而据新帅纳什透露,两大球星杜兰特和厄文状态都极佳。

  “我为杜兰特感到相当兴奋和开心,他毕竟经历了最漫长的伤病休养,面对的复出挑战也是最艰巨的,”纳什表示,“他在训练中做了一切我们要求他做的事情,他展示了饥渴,展示了他对这项运动有多么热爱,对竞争有多么热爱,所以,这真是太赞了。”

  杜兰特由于之前在勇士时期受的伤,长时间一直没有打比赛,上一次他打比赛还是2019年6月的事情。厄文则是肩膀有伤,打打停停,反反复复。

  “而厄文,他的能力就真的太太让人难以置信了。我意思是,他的能力简直爆棚了,看到他今天训练的表现,非常犀利,看到他打出的执行力,真的太赞了,我们早知道他有这样的能力,但有时候,还是会为了他的一双手贡献出的精彩发挥而惊讶。”

  “当然,所有球员都训练得很卖力。老将们领导着球队,展示着在这个联盟打球要做到怎么样的准备工作。”

  有了杜兰特和厄文的回归,毫无疑问篮网也是加入了夺冠热门的行列。在*网站给出的新赛季夺冠*上,篮网目前以+600排名第3,仅次于卫冕冠军湖人和雄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