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休斯敦大校队全部15人确诊新冠 火箭仍准备售票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新冠疫情在美国依然很严重,但是依然有一些球队准备在新赛季允许部分球迷进场,火箭就是其中一支。


  休斯顿大学男篮主帅凯尔文-桑普森透露,球队全部15名球员都感染了新冠,部分教练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目前,休大自从12月5日之后就再也没有打过一场比赛,过去几天只有6名球员在训练。桑普森预计还有2到3名球员很快将被允许可以训练和比赛,球队有可能出战在当地时间周日举行的比赛。

  同时,桑普森曾经担任过助教职务的火箭,目前准备发售新赛季前6个主场的球票。火箭没有出售季前赛门票,但准备在当地时间周四举行的最后一场季前赛,将会允许一部分的员工以及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入场观看,作为对新赛季防疫工作的彩排。

  据悉,火箭准备在新赛季允许16-20%的球迷进入丰田中心现场看球,也就是3000到3660名球迷。

  届时,火箭将会在丰田中心实施最高的防疫标准,但在德州的疫情丝毫不乐观。目前,德州最新每日新增感染病例达到21964人,火箭在这样的状况下依然顶风卖票,确实让人捏一把汗。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