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模仿欧文?哈登归队两天不肯接受采访 已引发众怒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段时间,凯里-欧文发声明暗示自己不肯接受媒体采访的事闹得沸沸扬扬,联盟对他本人和篮网都进行了罚款,而后欧文才出来解释自己,恢复了“正常”。

  如今闹剧似乎轮到了火箭和詹姆斯-哈登身上。自哈登归队后,他也没有接受任何媒体采访,连续两天保持沉默。

  休城媒体和球迷自然愈发气愤,著名火箭球迷论坛clutchfans就在官推上表示:“哈登昨天训练后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今早投篮训练后也没有,如果他今天比赛结束后还不肯接受采访,那就可以确定他是在学欧文了。”

  哈登提出离队要求,并因此在训练营迟到的事,已经让很多本地人不爽。因为他不肯接受采访,《休斯敦纪事报》才批判他不承担领袖责任,不仅不接受媒体采访,也不肯跟火箭管理层好好沟通,导致如今局面如此尴尬。

  在联盟规定下,哈登不可能长时间不接受媒体采访。他一贯行事低调,但在这样的情况下,他的沉默会被解读歪曲成无数种意思。

  有记者也表示,无怪火箭媒体和球迷这么生气,“要记得过去几年他们是如何努力支持哈登,帮哈登的MVP造势。整支球队都围绕着哈登建设,这也是为什么这座城市现在感觉如此受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