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晒新赛季霸气定妆照:第18个赛季绝对不放松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对快船的季前赛将在今天打响,新赛季的征程已经开始了,而勒布朗看上去丝毫不会懈怠。



  勒布朗在INS上晒出了他拍摄定妆照的场面,右手持球,在背景板前拍照,神情显得自信坚毅。

  “第18年,重新回到竞争之中,让我们搞定这个赛季。#来自阿克伦的孩子#我是国王”勒布朗写道,还配上了一个王冠的图案。

  勒布朗的第18个赛季依然被看好,在昨天出炉的ESPN百大球员排名榜上,勒布朗高居第一。他的队友浓眉排在第二,詹眉组合在这个榜上领衔前两位。

  毫无疑问,勒布朗率领的湖人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热门。他们上个赛季顺利夺冠,今年休季虽然走了不少球员,但补强的球员看上去比上个赛季更棒,这也让勒布朗非常满意,认为球队比去年更好。

  12月30日,将是勒布朗36岁的生日,三旬老汉依然保持着很好的身体素质和上佳状态,他和浓眉都会是新赛季MVP的热门人选之一。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