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核心留队!雄鹿倾尽所有力争一冠!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字母哥的成长和进步,此时的密尔沃基雄鹿已经迎来了自己的强盛期,在近2个赛季中,雄鹿一直都是东部的佼佼者,上赛季即便受到疫情影响,雄鹿仍以56胜17负的成绩力压猛龙夺得东部以及常规赛总战绩两项第一。虽然雄鹿在近2年屡次刷新队史最佳纪录,同时也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可惜上赛季季后赛雄鹿以0-4被热火横扫,再一次无缘总冠军,连续两年无果也成为球队最大的遗憾。

  虽然结局未能如意,但雄鹿清醒的意识到只有留下字母歌,球队才能继续保有竞争力。最终,他们于12月16日正式与扬尼斯-安特托昆博达成一份为期五年五年2.28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其中第五年包含球员选项。此外,这份续约合同还包括15%的交易保证金。毫无疑问,此项合同将成为NBA历史上数额最大的合同。加上2020-21赛季的2750万美元,字母哥未来六年的总薪水约为2.56亿美元。

$分页$

  在上个赛季,字母哥不仅成功卫冕MVP,还成为迈克尔-乔丹和哈基姆-奥拉朱旺之后,首位能够单赛季同时当选MVP和DPOY奖项的球员。29.5分和13.6个篮板均创下生涯新高,此外还能够送出5.6次助攻。密尔沃基雄鹿还在过去两年荣膺常规赛冠军!毫无疑问,字母歌就是雄鹿的大腿,而他与雄鹿的续约,也使得此前的那些转会传闻不攻自破。

  虽然球队连续无法冲出东部,但字母哥仍然打算跟球队并肩作战:“从第一天起,这座城市支持我和我的家人的方式就很不可思议,我走进考辛斯训练中心和布拉德利中心,一直都很美妙。我当时只有18岁,现在已经26岁了,我只了解密尔沃基。我刚来时只知道这是个很爱篮球的城市,我们现在有更多事要做了。我只需要专注于篮球,我想呆在这里。我想在密尔沃基养大我的孩子,我在这里感觉很好。我感觉我家人在这里感觉很好,所以我也感觉不错。”

$分页$

  既然雄鹿留住了建队核心,那么在角色球员的选择上肯定也不能含糊。在过去的休赛期中,雄鹿接连做出了两笔大交易——他们先是将布莱索、乔治希尔、三个首轮签、两个首轮互换权送到鹈鹕,得到霍勒迪。再将DJ威尔森、迪温琴佐、伊利亚索瓦送到国王,得到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

  霍勒迪上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9.1分4.8篮板6.7助攻,投篮命中率45.5%,三分命中率35.3%,他是一个成名已久的老将,拥有一定的进攻能力和出色的防守能力,虽然过去几年一直没有入选全明星,但是实力并不比一些全明星差。反观博格丹上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5.1分3.4篮板3.4助攻,投篮命中率44.0%,三分命中率37.2%,他是全联盟最出色的三分射手之一,并且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恰好弥补了如今雄鹿的两大劣势。


  不出意外的话,下赛季雄鹿可以摆出霍勒迪、博格丹、米德尔顿、字母哥、大洛佩斯这套首发阵容。而这个阵容除了字母哥外,其他四人都有一定投射,霍勒迪和博格丹的组织能力也远强于布莱索,相比上赛季有着不小提升。不过令人担忧的是,雄鹿虽然凑齐了一套不俗的首发,但他们五个人的薪资已经填满了工资帽,雄鹿只能给出底薪来签约其他边缘球员,而且接下来每做一笔签约都需要花费不少钱,一旦雄鹿新赛季战绩不佳,那么这些钱无异于打了水漂。

  此外,雄鹿目前的这套阵容也不是说没有短板,此前美国著名体育媒体露天看台体育就对雄鹿想要继续引援和补强的想法进行了分析,并且在对现阶段球队阵容配置上存在的短板和缺点重新评估和剖析后,他们认为对于外线投射能力还有待提高的雄鹿队而言,增加外线投手以及升级投射能力将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


  雄鹿在休赛期的操作可谓是下了血本,他们*上了未来就是要在下赛季取得成功。按照雄鹿目前的阵容,往好了想的话,有希望冲出东部;但往坏了想的话,可能会连续五年都只能啃老本,最后以解体式的悲剧而收尾。不过新赛季还未开始,现在都说什么都为时尚早,希望休赛期进一步补强实力的雄鹿,能在字母哥的率领下再创佳绩。

  (稳得一笔)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