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确实曾和乔治说好要联手 但步行者却不愿意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治曾公开表示曾说服一位顶级前锋投奔步行者,但步行者不为所动。当时媒体就猜测,乔治所说的人就是浓眉,近日乔治也亲自承认这个人就是浓眉。而今天,浓眉也确认了这一说法。

  在离开步行者之前,乔治也曾努力为球队引入强援,因此才有了他与浓眉之间的互动。据乔治所说,他将此事告诉了步行者,但步行者却并未努力让这件事成为现实。

  当时,人们就纷纷猜测乔治所说的人就是浓眉,而乔治近日也给出了答案,“就是浓眉。我跟他谈了,他想来步行者。他当时跟我大概说的是,‘如果能实现,那就太完美了。’”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浓眉也被问到此事,他直接确认了乔治的说法,两个人确实曾经聊过一起打球。

  “我们确实聊过这事,但后来就慢慢不再聊了。”浓眉说,“我不太确定他们那边(步行者)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说球队的管理层不愿意这么做。”

   如今,浓眉是湖人核心,乔治则是快船核心,两人找到了各自的搭档,也成为了同城死敌。

  另外,浓眉还谈到了库兹马的续约问题,“我很高兴湖人能搞定这事。续约完成了,你就不必整个赛季都担心和焦虑了,这样就可以专注于打球了。”

  确实如此。续约问题一直困扰着库兹马,而且他还被卷入了很多的交易流言,因此完成续约可以让他的心安定下来,专注于如何提升自己的水平,以及帮助湖人实现卫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