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新季变身射手?主帅:希望他每场至少投5个3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最后一场季前赛,浓眉戴维斯3分球一共出手7次,而这是主帅沃格尔给他的最新目标,希望他在新赛季每场比赛3分球出手次数至少达到5次。

  湖人击败太阳的最后一场季前赛,浓眉大放异彩,全场16投11中,其中3分球7投6中,最终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

  戴维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多投3分是教练的安排,“教练想让我投更多的3分,那么为什么不在季前赛就开始适应,投更多的球呢?所以3分就出手很多,尽力在常规赛开始之前,就找到节奏和信心。”

  不仅如此,沃格尔还有一个定量的要求,就是希望他3分出手次数要达到5次。

  在浓眉之前8年职业生涯中,他不是一个非常好的3分球投手,场均远投出手次数1.5次,命中率是31.9%,低于上赛季35.8%的联盟平均水准。

  不过,浓眉上个赛季的远投功力增长很多。他场均3分出手次数增加到3.5次,远远超过以往,命中率也提高到33.0%。值得注意的是,他在上赛季全明星前投篮命中率是31.6%,全明星之后暴涨到36.5%。而在季后赛,他的远投命中率达到了38.3%。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