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哈登拿球砸队友是竞争性使然 是我想要的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休斯敦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训练中与队友多次发生口角,并且还用球砸新秀泰特。对于哈登的做法,火箭队主教练塞拉斯认为,球队正好需要一些竞争性,这是他想要的。而队友约翰-沃尔则表示,球场外的噪音并不影响哈登的领袖地位,他依旧是球队老大。

  在休赛期,哈登提出了离队要求,想要被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或者费城76人等队。然而,哈登最终并未能如愿离队。新赛季即将开始,哈登和火箭仍处在僵持,而他和队友们相处得也并不好。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哈登在训练中与队友多次发生口角。其中,哈登和球队新秀泰特直接冲突,直接拿球砸向对方。最终,哈登并没有砸中对方。一些火箭队的工作人员认为,这一事件体现了哈登在交易需求得不到满足之后变得越来越沮丧。

  火箭队主教练塞拉斯则表示:“当你有一些有竞争性的人,你就希望他们有竞争性的做法。这就是我们所拥有的,这就是我想要的。我希望这支球队有竞争者。”尽管队友在训练中冲突一定程度上体现了竞争性,但哈登一直以来都是性格很温和的人,几乎不会和队友正面冲突,不得不说这次事件还是非常反常的。

  而和维斯布鲁克互换加盟火箭的沃尔则强调了哈登的领袖地位。沃尔表示:“归根到底,我们不能老是关注哈登在场下的表现。我们只知道他每天都来训练,并且他训练也很努力。他是我们球队的更衣室领袖之一,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