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解说澄清"哪里需要哈登"言论:只是说那回合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四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火箭解说比尔-沃雷尔在一个回合中激动说“哪里还需要哈登”,这引起了社交媒体圈的广泛关注,而今天他对此作出了澄清。


  那场比赛里,火箭新援伍德表现非常出彩,在上场的24分钟里砍下27分、10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封盖。

  在一个进攻回合中,伍德在后场拿下篮板后,上演一条龙进攻,直接杀到前场,完成左手上篮。看到这一球后,火箭解说沃雷尔激动的说,“看看他呀!看看他的左手上篮!我的天呐!哪里还需要詹姆斯-哈登?”

  更有趣的是,当时伍德拿下篮板后,哈登在旁边似乎有一个要球的动作,但伍德并未将球交给哈登,也不知道是没有看到,还是选择无视。

  沃雷尔的解说立刻在社交媒体圈炸锅了,毕竟自从提出交易请求以及各种闹腾之后,哈登与火箭的关系处于表面上客客气气但实际上比较紧张的状态。很多人都抱着看热闹的心态,认为哈登在火箭内部引起了不少的反感。

  然而问题在于,火箭虽然急于交易哈登,但至少哈登目前仍然在为火箭打球,球队也不得不顾忌他的面子。

  今天,沃雷尔公开对此事做了澄清,他表态说自己并非是希望哈登赶紧离开。

  “马特(沃雷尔的搭档)和我一直在说哈登和伍德能配合的很好,哈登是一个出色的传球手,伍德是一个出色的终结者。”沃雷尔说,“我们认为,自从卡佩拉离开之后,哈登终于又有机会重拾真正的挡拆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伍德打球,他让我们印象深刻。他当时抢下篮板,本打算传给哈登,但哈登并没有面对着他,所以他就自己来了。我知道,我更应该说,伍德在那个回合里不需要哈登。”

  “我想告诉那些认为我希望哈登赶紧离开的人,我真的不是那样想的。”

  至于这个解释能否让人信服,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解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