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为取悦LBJ面试卢 恩比德极力反对他执教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运动家》的最新报道,泰伦-卢曾是76人主帅位置的候选之一,但球队当家球星恩比德极力反对卢执教球队。

  众所周知,卢曾面试过不止一支球队,比如火箭。早前曾有报道称,哈登和维斯都希望卢执教,但火箭老板缺喜欢范甘迪,最终妥协之后选择了塞拉斯。

  卢也曾是76人主帅的有力竞争之一。但根据知情人透露,恩比德极力反对卢执教76人,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他不喜欢卢的执教理念和战术,一个是他觉得卢跟西蒙斯是同一阵营的人。

  此话从何说起呢?西蒙斯的经纪人是里奇-保罗,保罗不仅是詹皇的经纪人,也是詹皇的密友和死党。卢跟詹皇的关系也极为密切,所以在恩比德看来,西蒙斯跟卢是一边儿的人。

  最终76人选择了里弗斯,而卢则填补了里弗斯的位置,成为了快船主帅。

  其实整件事背后隐藏了一条线,那就是詹皇的影响力,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他的影响力都大到无法想象的地步。

  《运动家》还透露了一个事,当初选帅的时候,湖人为了取悦勒布朗才面试了泰伦-卢。为了让卢自己放弃,湖人甚至主动甚至了各种障碍,也算是用心良苦。

  据知情人透露,在双方的第一次会面中,湖人跟卢说想帮助卢选择助教(合同都还没谈到),这让卢感到很震惊。不仅如此,湖人高层之一科特-兰比斯(身为高级顾问)甚至直接问卢,是否接受自己成为他的助教。

  知情人还表示,湖人故意给卢设置各种障碍,希望卢自己主动放弃。湖人知道,为了取悦勒布朗,他们必须面试卢,但他们必须想办法让卢自己终止谈判。

  据悉,湖人给卢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而卢之前跟骑士签的是一份为期5年价值3500万美元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通过发言人否认了兰比斯曾询问卢能否成为助教的说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