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掘金加入哈登争夺战 暂不愿意将穆雷当做筹码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名记文霍斯特报道,知情人声称,掘金也加入了哈登争夺战。

  据知情人透露,火箭已经与掘金有过交易谈判。《丹佛邮报》也确认说,掘金确实对哈登有兴趣,不过到目前为止他们不太愿意把穆雷当做筹码,他们依然把穆雷当做球队未来的基石。

  火箭的交易态度很明确,他们想换回一个年轻球星和尽量多的选秀权,如果掘金不愿意出穆雷,那谈判可能没那么容易,当然正如之前所报道的那样,76人一开始也不愿意出西蒙斯,之后又改变了态度。

  早前,沃神和拉蒙娜曾报道称,火箭想尽快交易哈登,而且将谈判范围扩大,加入了几支季后赛球队,不再满足于只和篮网与76人等队谈判。

  据悉,除了掘金之外,猛龙和凯尔特人也加入了争夺战。而且休斯敦电台的一位主持人还曾爆料,目前猛龙和凯尔特人领跑哈登争夺战。

  通过最近的各种消息可以看出,哈登仍然不想留在火箭,而火箭也想尽快交易他,不然双方会一直别别扭扭。

  事实上,名记查拉尼亚昨天发表了一篇爆料文章,知情人告诉查拉尼亚,哈登在训练中跟几名队友产生了言语上的冲突。不仅如此,他还跟菜鸟泰特产生了激烈的争执,还朝着泰特扔球,只是没有砸到泰特。

  按照目前的态势,哈登去哪儿可能很快就会有结局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