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尔萨普15分钟砍下24+5 掘金大胜开拓者CJ26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用胜利结束季前赛。米尔萨普得到24分和5个篮板,波特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掘金队在主场以129-96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得到24分和5个篮板,波特得到20分和9个篮板,波尔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2分和3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1分,约基奇得到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6分,特伦特得到18分,坎特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休战。主场作战的掘金队先发制人,米尔萨普、约基奇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4-8领先。科温顿回应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米尔萨普和哈里斯各得4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坎特补篮得手,之后两队交替得分,掘金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波尔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他们以41-23领先。

  莫里斯命中三分,波特连得5分,波尔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掘金队以55-25领先30分。特伦特连得6分止血,米尔萨普回应7分,掘金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琼斯连扳5分,麦科勒姆也有5分,他们率队打出13-4的反击高潮,半场前2分20秒时开拓者队追至48-68。米尔萨普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哈里斯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1-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掘金队以79-48领先。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得到24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2分;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4分。

  第三节开始后莫里斯率先投中三分,胡德还击三分,他率队连追10分,开拓者队以58-82落后。波特挺身而出独取5分,他率队还击7分稳住局势,麦科勒姆保持攻击性投中2个三分球,安东尼两罚全中,本节还有3分55秒时开拓者队追至67-92。掘金队暂停后波特走步失误,特伦特三分中的,双方差距变为22分。掘金队还击4分再次领跑,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107-75领先。

  开拓者队连追5分开启第四节,波尔上篮回应,多兹尔三分中的,掘金队迅速稳住局势。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掘金队以129-96大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胡德、琼斯、科温顿、努尔基奇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更多关于"掘金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