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帕亚加尼预计今日返京 将担任首钢顾问职务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北京首钢队已经在不久前进行了人事变动,意大利籍主帅帕亚加尼的身份由此前的球队主帅变为了顾问职务,目前球队主帅的教鞭交到了解立彬手中。



  在昨天进行的CBA第22轮的常规赛中,北京首钢队在解立彬的带领下,以84比100输给了深圳队。细心的球迷发现,这场比赛在解立彬执教的时候,场边并未出现帕亚加尼的身影。

  今天据《北京青年报》体育报记者宋翔通过个人社交媒体透露,帕亚加尼预计今日将从诸暨返回北京,不过他将继续担任球队顾问的职务。

  “已经成为球队顾问的帕亚加尼预计今日从诸暨返回北京 他将继续担任球队顾问职务。”记者宋翔如是表示。

  本赛季CBA联赛22轮比赛战罢,目前北京首钢队仅以7胜13负的表现位居第14位。他们下一场比赛将是12月27日19点35分对阵江苏队。

更多关于"首钢 帕亚加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