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首钢积极运作第三外援 汉密尔顿或缺席更多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队近来情况不佳,队内又接连遭遇伤病问题。在12月12日与山西队的比赛中,人们依旧没有看到大外援汉密尔顿的身影,这已经是这位内线悍将缺席的第4场比赛。据篮球记者宋翔透露,汉密尔顿的伤势恐怕会导致他缺席更多比赛,因此首钢目前正在积极运作引入第三外援。

  “消息源,由于内线外援汉密尔顿的伤病问题,导致他有可能继续缺席一些比赛,因而球队目前正在抓紧操作引入第三外援。”《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在社交媒体上爆料表示。

  本赛季至今,汉密尔顿共代表首钢队出战了8场比赛,在场均2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17.9分、6.6个篮板、1.0次助攻、1.1次抢断、0.6次封盖的成绩单。

  然而因为伤病问题,汉密尔顿在过去4场比赛都没能登场亮相。从宋翔透露的情况来看,汉密尔顿的伤势恐怕近期不会完全痊愈,为了应对其可能缺席更多比赛的情况,首钢有了引入第三外援的想法。

  本赛季北京首钢队的表现没能达到外界预期,15场比赛战罢,首钢队仅以6胜9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3位。

更多关于"首钢 汉密尔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