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发展联盟增老将条款 林书豪或重获机会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吉沃尼报道,NBA发展联盟本赛季将修改规则,每支参赛球队将被允许指定一名老将球员(在NBA效力超过5年)加入到阵容当中。这样林书豪可以借助这个规则和勇士队的发展联盟球队签约。



  勇士队原计划在12月20日和林书豪完成签约,然后裁掉林书豪让其到勇士的发展联盟球队效力。但是因为没能在规定时间拿到林书豪的澄清信,导致这笔签约最终没能成行。

  今天,据NBA记者吉沃尼报道,NBA发展联盟今年将修改规则,每支参赛球队将被允许指定一名老将球员(在NBA效力超过5年)加入到阵容当中。另外一位NBA记者约翰逊也表示,这个规则只针对这个赛季有效,林书豪可以根据这个规则和勇士的发展联盟球队签约。

更多关于"勇士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