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末节砍15分!方硕变首钢"外援" 无奈三节挖了大坑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20日晚,常规赛第20轮北京队94-102负于青岛队。方硕在最后一节爆发独得15分,全场贡献了29分,帮助北京队追近了分差。但方硕的个人发挥未能为球队挽回败局。

  首节比赛方硕仅得2分,北京队大比分落后于对手。进入第二节他的进攻手感不错,篮下攻击和中距离跳投均有斩获,本节比赛临近结束前还命中了压哨远距离跳投。半场结束时,方硕攻下10分,为北京队稍稍拉近了分差。

  易边再战后,第三节方硕出手不多仅得4分,此节结束时北京队仍以67-83落后16分。进入最后一节,方硕迎来了令人熟悉的“方超巨时刻”。此前三节他在三分线外4投0中,本节一开始的三分投篮虽未命中,但却造了犯规3罚1中。之后方硕接刘晓宇分球,三分投篮轰进开启了追分模式。

  在一次快攻反击得手后,方硕在接下来的比赛时间内,连罚带投不断取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终场前40多钟,方硕强投三分球命中,又将分差迫近到了8分。可惜比赛时间已所剩无几,方硕末节独得15分的追分努力,只能让北京队的失利变得更为体面一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