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7+4+7外线几无斩获 对湖人无法跟上节奏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独行侠在客场115-138输给湖人。卢卡-东契奇19投9中得到27分4篮板7助攻,三分球5中2,效率值-14,没能带队顶住湖人双核的冲击。

  在对太阳的揭幕战,东契奇拿到32分8篮板5助攻,但球队惜败。而今天开局,独行侠三分虽然投的不错,但詹眉在内线打爆了他们。东契奇打了半节都没有任何运动战得分,但他并不着急,而是稳稳推进,帮助队友寻找机会。4分56秒,他持球刚过半场见湖人防守落位未稳,直接塞给切入的芬尼-史密斯助其上篮得手。

  4分29秒,东契奇才终于打进突破抛投,随后独行侠也追平了比分。他在首节一分钟都没休息,4投2中拿到8分2助攻。

  第二节在他休息期间,勒布朗带领湖人拉开了比分,东契奇回归时他们已经落后10分。5分39秒,东契奇出现掉球失误,随后戴维斯再进三分。4分32秒,他在快攻中隔着人墙助攻理查德森上篮得手并造犯规,才帮独行侠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他持球对湖人禁区防守造成了明显的冲击,3分28秒,他终于再次快攻突破得手,在东契奇未彻底打开进攻的情况下,独行侠落后并不多,也算是个好消息。

  但在节末3分钟,东契奇的中投和上篮都被湖人防下,进攻连连受阻。他半场10投3中拿到11分,独行侠让湖人拿到近70分,防守显然出了大问题。

  下半场开局,东契奇三分还是不进,而湖人在禁区又连续得手,独行侠打了一分钟就不得不叫暂停。10分18秒他终于造成施罗德犯规两罚全中,随后跟鲍威尔在禁区打开了一些局面。而到后半节,东契奇在命中后撤步三分后又助攻伯克在外线打进,给了湖人一些压力。节末38秒,东契奇再进三分,独行侠前三节还落后14分。

  虽然第四节独行侠一度落后17分之多,但暂停后他们打出一波10-2追近,理查德森的三分带起了节奏。

  但戴维斯回归后,湖人在外线及时命中两球,东契奇上场时独行侠又陷入被动,他在5分21秒跟马里亚诺维奇完成空接配合,但哈雷尔和戴维斯对防守的撕扯,让独行侠有些应接不暇。等东契奇4分21秒飙进中投,戴维斯转眼就命中三分,比赛逐渐进入了*时间。

  2分38秒,东契奇三分不进,湖人把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那之后他也被教练组换下。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