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快船比上赛季更强 不知莱纳德是否有脑震荡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已经开始,洛杉矶快船队强势开局,先后击败湖人和掘金这两支西部最大劲敌。在前两战状态火热的保罗-乔治表示,快船队已经变得比上赛季更强。至于打败上赛季季后赛淘汰自己的掘金,乔治则认为这并不算什么。

  快船的强势开局,乔治居功至伟。赛季前两战,乔治场均砍下28分6个篮板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65.6%,三分命中率58.8%。主教练泰伦-卢表示:“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前几个月会是一个彼此适应的过程。我们在防守端会变得越来越好,在进攻端我们也还要继续努力,继续加强分享球。”

  上赛季西部半决赛,快船被掘金上演大逆转,最终惨遭淘汰。所以,这一次交手,很多人认为是快船对掘金的复仇。不过,乔治却认为这不算什么。乔治表示:“这不算什么。我已经把上赛季埋葬在复赛园区了。所以,这次打败掘金不算什么。事实上,这是一个新赛季,我们拥有一支新的球队,有着新的目标,一切都是新的。我已经为之做好了准备,已经准备好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乔治还表示:“我们在攻防两端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些失误我们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但你们也能看到我们变得更强了,变成一支和上赛季完全不同的球队了。我的肩膀已经没事了,也变得更加强壮了。所以新赛季我有着更好的状态。”

  在昨天的比赛中,快船当家球星莱纳德惨遭队友伊巴卡肘击面部,当场血流满面。对于莱纳德的情况,乔治也非常关心:“我非常担心他的伤情,甚至考虑过最坏的情况。我不知道他是否有脑震荡,他没事才是最重要的。”

  在系列赛前两战,快船新援巴图姆表现不俗。乔治也不吝赞美之词:“巴图姆是一个全能球员,他可以控球、投篮、传球和防守。他能从一防到五。他很有价值,也很懂得阅读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