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获AP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生涯第4次斩获此奖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勒布朗来说,2020是艰难的一年,但也是丰收的一年。继获得《体育画报》和《时代》年度最佳运动员之后,勒布朗又荣膺AP(美联社)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

  2020年充满了悲伤与曲折,先是科比离世,然后是疫情困扰,以及黑人示威运动的兴起。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勒布朗在场上率领湖人夺得了总冠军,场下则积极投身于公益和政治,在早前的总统大选中发挥了很关键的作用。

  正是凭借场上和场下的成就,勒布朗力压NFL超级碗MVP帕特里克-马霍姆斯和F1七冠王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荣膺了AP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这是他生涯第四次获得此奖项,追平了兰斯-阿姆斯特朗和老虎伍兹所保持的4次获奖纪录。

  在AP的声明当中,勒布朗不仅赢得了个人生涯的第4个总冠军以及第4个总决赛MVP,还在场下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尤其是他在家乡阿克隆成立的I Promise学校。另外,在黑人示威活动兴起之后,勒布朗成立了投票组织More Than A Vote,积极推动黑人和年轻选民投票。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之前三次获得此奖项分别是在2013年、2016年和2018年。

  在今年的各种评选当中,勒布朗可谓收获颇丰。在此之前,他还分别荣膺了《体育画报》年度最佳运动员,以及《时代》所评选的年度最佳运动员。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