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快船一直存在特权现象 我看不惯并且反对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上个赛季季后赛遭遇重创,然后他们内部不和、一些球员拥有特权的报道就是络绎不绝。现在,前快船主帅里弗斯也站出来承认了这一点。

  里弗斯最近接受了ESPN的采访,承认快船确实存在特权现象,“很多传闻都是真的,确实有特权现象,但大家不理解的一点是,我不喜欢这样的现象,并且反对,想改变这些。”

  “每一支球队的目标都是找到球员,然后想办法去获胜,至少是找到一些球员。如果他们是合适的人选,就不会在乎别人的待遇,也不会陷入到没用的事情之中。”

  他称赞了湖人,“湖人是非常好的榜样,显然勒布朗和AD也有特权,但在他们身边的人说,‘谁在意呢?只要我们获胜。’”

  “听到这支球队被传出有多么不团结,这让我非常困扰。我一向以能让大家团结为傲,我知道我们并不是最有凝聚力的球队,但我自己的想法是我能让每一个人接受我的方式。”

  可惜的是,快船上赛季西部半决赛在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掘金逆转,然后里弗斯也黯然下课,然后关于快船的各种流言就没有断过。

更多关于"里弗斯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