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太冤!勇士绝杀前5秒违例+鲁尼犯规 裁判漏吹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勇士完成对公牛的绝杀,但根据最新的裁判报告显示,勇士赢得太侥幸,而公牛则输的太冤。

 

在比赛还剩下5秒时,勇士以126-128落后,球权在勇士手里。当时是达米安-李发界外球,公牛防得很积极,最后好不容易李才将球传到鲁尼手里,然后迅速跑到圈顶附近,接到鲁尼的手递手传球,出手三分,球稳稳命中,勇士129-128反超,仅留给公牛1.7秒,最终勇士惊险拿下赛季首胜。

 

本来这是一个完美的剧情,但事实上,根据NBA官方所发布的裁判报告显示,勇士根本连这个绝杀的机会都不应该有。

 

原来李在发界外球的时候就已经5秒违例,然而当时裁判并没有吹。如果说这算勇士躲过一劫的话,那接下来裁判还有机会让勇士根本看不到希望,鲁尼做了一个非法掩护(面对公牛的怀特),裁判本应该吹鲁尼进攻犯规,但哨子并没有响,随后鲁尼接到李的传球,跟着又回传给李,李命中致命一击。

 

当然,尽管裁判出现了失误,但比赛结果是不会受到影响的,NBA出台裁判报告的主要目的有两个,一个是平息争议,一个是敦促裁判更好的吹罚比赛。

 

就像美国媒体感叹的那样,有的时候赢球需要一些运气。在经历开局两场狂输65分之后,勇士总算拿到赛季首胜,尽管这个首胜有侥幸的成分。


更多关于"公牛 勇士 鲁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