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26分钟轰下37+6+7 老鹰7人上双大胜公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1胜0负)收获开门红。杨得到37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率队进攻多点开花,7人得分上双的老鹰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4-104大胜芝加哥公牛队(0胜1负)。

  老鹰队的杨得到37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雷迪什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波格丹诺维奇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3分和4个篮板,亨特和休特各得到11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2分,马尔卡宁得到2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波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老鹰队让加里纳利首发出战。开场的7平后老鹰队进攻开火,杨独取5分,科林斯也两次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4-2的进攻高潮,首节进行了4分钟时老鹰队以21-9领先。怀特两罚止血,波特和拉文也轮流得分,公牛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加里纳利回应5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马尔卡宁右侧底角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公牛队以29-42落后。

  拉文在第二节开启攻击模式,一人连得7分,公牛队追至38-47。雷迪什三分回应,波格丹诺维奇也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老鹰队以58-40领先。之后的比赛拉文几次率队反攻,但老鹰队总能迅速回应,半场前3分多钟时科林斯扣篮得手,杨连中2个三分球,老鹰队以74-46领先。卡特两罚止血,双方又各得几分,杨和马尔卡宁在半场前各中一记三分,老鹰队以83-59领先24分结束第二节。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27分和5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2分,加里纳利和雷迪什各得到11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7分,马尔卡宁得到16分,威廉姆斯得到11分。

  卡特勾手命中开启第三节,杨和科林斯联手8分,老鹰队以91-61领先30分。卡特扣篮还击,老鹰队进攻保持手感,亨特、雷迪什和波格丹诺维奇轮流得分,第三节还有5分55秒时他们以100-64领先。公牛队连追4分,休特和古德温各中一记三分,双方差距继续拉大。拉文率队又追4分,波格丹诺维奇两罚得手,拉文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79-111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老鹰队抵挡住对手的几波反攻,波格丹诺维奇底角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老鹰队以122-90领先。32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老鹰队以124-104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雷迪什、加里纳利、科林斯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拉文、威廉姆斯、马尔卡宁、卡特

更多关于"老鹰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