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推荐:布鲁克林篮网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布鲁克林篮网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0-12-29 08:30

  布鲁克林篮网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客场面对夏洛特黄蜂,结果布鲁克林篮网以104-106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此前四连胜遭到终结,欧文新赛季的状态相当不错,3场比赛过后场均能砍下29.3分4.3篮板6助攻的数据。

  孟菲斯灰熊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主场面对亚特兰大老鹰,结果孟菲斯灰熊以112-122的比分大败给对手,没能捍卫住主场,球队近期遭遇三连败,表现低迷,新赛季两场比赛过后,莫兰特场均可以贡献36分8助攻,个人表现相当不错。

  两队上赛季常规赛两次交手灰熊均取得胜利,占据上风,而双方最近五次交手有四次打出大比分赛果,可见两队交手场面还是较为开放,两队本赛季至今场均得分均超过115分,均是有不俗进攻实力的球队,本场场面应该不会保守,看好两队打出大比分赛果,总分至少233分。


  大小分玩法推荐:大分(232.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