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前妻:比斯利早已离婚 造谣我和布朗尼的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段时间,NBA传奇球星皮蓬的前妻拉尔萨与明尼苏达森林狼小将马利克-比斯利的恋情闹得沸沸扬扬。随后,拉尔萨又因为勒布朗之子布朗尼点赞她的社交媒体照片而进一步卷入舆论风波。对此,拉尔萨主动站出来正面回应。

 

对于自己和比斯利的恋情,拉尔萨并不否认,但她强调双方都是处在单身状态。拉尔萨表示:“我已经离婚分居2年多了。而且我这一生确实有过几个男人,所以不要把我描绘成一副虚伪的嘴脸。”拉尔萨还强调:“比斯利在和我一起之前,就已经和他的前妻分开了。这是事实。”

 

对此,比斯利的妻子Montana Yao很快进行了正面回怼,她指责拉尔萨在说谎,并且还警告对方不要牵扯到自己。她表示:“这是100%错的。如果你继续谈论我的名字和我的关系,那你有麻烦了。收据不会说谎,我们不要发展到那个地步。我想你已经足够丢脸了。”

 

比斯利今年才24岁,他在这个休赛期拿到了大合同。而在拿到了大合同之后,比斯利很快就自我放飞。他开始与大自己足足22岁的拉尔萨频繁高调约会。两人年龄相差甚大,这段惊世骇俗的恋情一经曝光,就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作为皮蓬前妻,拉尔萨尽管已经40多岁,但保养得非常好,所以她对于年轻人们依旧极有杀伤力。此前,媒体报道称,詹皇之子布朗尼点赞了皮蓬前妻拉尔萨的自拍照,疑似是在表达着什么。对此,勒布朗首先站出来进行指责,称对方惹错人了。而拉尔萨也爆粗回应:“我要告你这个**的,因为你写了一些恶心的谎言。”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