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维斯将助我更上一层楼 会绝对服从他的指导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季,维斯布鲁克和约翰-沃尔互换球队,加盟了华盛顿奇才队。作为奇才当家球星的布拉德利-比尔,他对于维斯布鲁克的加盟非常兴奋。比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维斯将会助他的比赛能力更上一层楼,他也会绝对服从维斯这个老大哥的指导。


  维斯布鲁克曾经连续几个赛季达成场均三双的壮举,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尽管是一个数据狂魔,但维斯布鲁克也能极大带动队友。在本月早些时候,明星球员保罗-乔治就把自己在雷霆时期打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归功于与维斯布鲁克的并肩作战。在那个赛季,乔治成为联盟中最顶级的锋线球星,同时也成为了MVP候选人。这是他在过去从未到达过的高度。

  很显然,比尔也非常欣喜自己得到了向维斯学习的机会。比尔表示:“我敢肯定,维斯布鲁克会把推动到一个我从未到达的全新水平。我对此无比兴奋。当然,我也对自己的比赛能力很有信心,也相信自己能更进一步。但是,维斯布鲁克可是拿过MVP的,他还是9次全明星球员,他还是未来名人堂的一员。所以,对于他的指导,我会洗耳恭听。非常高兴能够和他一起打球。”

  众所周知,维斯布鲁克的性格非常耿直,对于队友的问题会毫不客气地指出。对此,比尔也表示非常欢迎维斯那直言不讳的领导风格。比尔表示,他会百分百接受维斯布鲁克的建议和批评。他表示:“不管维斯布鲁克的批评有多么苛刻,我都会接受的。”上个赛季,奇才遭遇伤病困扰,沃尔长期缺阵。比尔早已难忍孤军奋战的无奈,所以对于维斯这个强援到来他确实非常兴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