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惜败公牛遭遇5连败 维斯已连续4场空砍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0胜5负)继续开季不胜。尽管威少又得到三双,比尔也有28分,但奇才队旧将波特拿到28分和12个篮板,拉文得到2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怀特、波特和拉文均两罚全中为球队锁定胜局,芝加哥公牛队(2胜3负)在客场以133-130再胜奇才队。公牛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以5连败开季。


  公牛队的波特得到28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拉文得到2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卡特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怀特得到16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加福德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杨得到15分和6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0分。奇才队的布莱恩特得到28分和3个篮板,比尔得到2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威少连续5场拿到三双,他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内托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奇才队的八村塁复出首发登场,公牛队的马尔卡宁缺阵,波特顶替首发。开场后双方交替领跑,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5平后威少和八村塁联手5分,奇才队拉开领跑。波特迅速回应三分,布莱恩特还击三分率队又拿7分,首节还有5分25秒时奇才队以27-18领先。坦普尔连得5分缩小差距,比尔打3分成功稳住局势,瓦伦丁回应三分率队又追5分,公牛队以32-34落后。威少站出来投中三分,布朗也命中三分,奇才队在首节结束时以41-35领先。

  加福德和波特联手6分开启第二节,公牛队追成41平。44平后威廉姆斯跳投命中让公牛队反超,威少跳投还击,布莱恩特表现不俗连得6分,他和八村塁联手打出10-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30秒时奇才队以56-49领先。拉文打3分回应,他带领球队连扳7分再次追平,59平后比尔跳投命中,怀特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公牛队在半场前2分钟时以65-61反超。布莱恩特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加福德上篮得手,怀特左翼再中三分,公牛队以71-68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公牛队的加福德得到13分,怀特得到10分;奇才队的布莱恩特得到22分,比尔得到14分。

  威少和布莱恩特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奇才队再次领跑。波特进攻开火独取6分,杨和怀特也轮流得分,公牛队在本节还有5分55秒时以86-82领先。奇才队暂停后贝尔坦斯罚中两球,拉文又拿3分,波特再中三分,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卡特连取5分,公牛队在第三节还有55.6秒时以105-94领先。布朗和内托分别投中三分止血,奇才队以100-107落后7分结束第三节。

  内托连得4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奇才队只落后3分。威廉姆斯回应三分稳住局势,奇才队在几次反击无果后没有放弃,威少弧顶投中三分,内托在外线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奇才队以123-118重新领跑。拉文打3分止血,波特左翼跳投命中,公牛队迅速追成123平。布莱恩特两罚一中,杨突破得分,比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奇才队以126-125领先。

  拉文跳投命中,威少中投得分,奇才队仍领先1分。怀特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公牛队以129-128领先。威少和杨轮流上篮不中,奇才队在第四节还有18.9秒时请求暂停。比尔突破上篮,在怀特的防守干扰下,他脱手了,波特把球拿到被犯规。波特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4.2秒时公牛队以131-128领先。奇才队暂停后,贝尔坦斯右翼强投三分不中,争抢篮板时拉文对威少犯规,后者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6秒时奇才队以130-131落后。公牛队暂停后,威少抢断不成被吹犯规,拉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5秒时公牛队以133-130领先。奇才队已无暂停可用,八村塁发球长传被波特断下,公牛队以3分优势险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拉文、威廉姆斯、波特、卡特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阿夫迪亚、八村塁、布莱恩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